王霜将在10月20日左右归队。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中国女足第2期集训继续在香河进行,但参加第1期选拔集训的王霜并未现身。记者从队内了解到,因为要参加军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王霜目前还在武汉,10月20日左右与球队会合。


此前王霜入选了第1期选拔集训的24人名单,但与其他人不同,王霜参加第1期集训的目的主要是恢复伤病。13日进行的首场队内教学赛中王霜并未出场,而是在场边慢跑,之后她提前离开了香河,返回武汉准备参加军运会火炬传递活动。


据队内人士介绍,王霜的伤势恢复良好,并无大碍。在完成火炬传递任务后,她预计在20日左右回到香河与球队会合。


军运会开幕式将于明晚进行,而女足比赛今日下午就将开打。本届比赛中国女足与韩国、德国和美国被分在同一小组。今日下午3时,中国队首轮将迎战韩国。


入选第2期集训的13人中,张睿、林宇萍、彭诗梦、吴海燕、姚伟、刘杉杉、杨丽7人将代表中国队参加本次军运会。在完成军运会比赛任务后,7人将赶赴香河与球队会合。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