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CBA推出工资帽和外援新政


昨日的CBA俱乐部投资人会议通过了球员“工资帽”体系,从2020-2021赛季开始,球员顶薪为900万元,俱乐部初始工资帽上限为4800万元,暂只对国内球员生效;新的外援政策同样在下赛季开始实行,每队最多可注册4名外援,但每场比赛减少至4节4人次。(详情>>CBA下赛季实行“工资帽”每队可注册4名外援


【退役】李雪芮宣布退出国际赛场


世界羽联官网截图


世界羽联昨晚宣布,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李雪芮退出国际赛场,在武汉开幕的世界军人运动会将是李雪芮最后一项大赛。1991年出生的李雪芮在2010年亚锦赛决赛上击败印度名将内瓦尔而一战成名。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她一路闯关最终摘得金牌。(详情>>奥运冠军李雪芮退出国际赛场,军运会或成谢幕战


【亮相】朱婷与天津女排会合


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左)与朱婷(右)握手。图/天津女排官微


昨日下午,朱婷抵达天津团泊体育中心,与刚刚结束集训的天津女排会合。随后天津女排全队一起拍摄了赛季合照。朱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天津队感觉很亲切,“殷娜姐、陈丽怡都和我在2013年进队时一起打过球,现在有姚迪、盈莹和媛媛,我觉得像在国家队的感觉。”


【军运会】中国女足取得开门红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足比赛昨日开赛。在首场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中国女队凭借整体实力优势以3比0赢得开门红。杨丽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张睿点球补射破门。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