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2019别克LPGA高尔夫锦标赛第二轮还没打完,就出现了三个一杆进洞,这创造了该比赛的历史。去年的首届比赛中,英国选手朱迪·夏多夫在第三轮2号洞打出赛事首个一杆进洞。


布里塔妮·奥托梅尔获得一杆进洞大奖。组委会供图


昨日首轮比赛,美国选手布里塔妮·奥托梅尔在175码的2号洞轰出一杆进洞,获得了一辆价值人民币289800元的汽车。去年,她在这里获得了并列第二名,如今又开走了一辆车,奥托梅尔也表示上海是她的福地。


今日上午,又先后有两名选手打出一杆进洞:先是泰国球员阿瑞雅在144码的11号洞,用8号铁打出;随后来自加拿大的布鲁克·亨德森用9号铁在2号洞一杆进洞。虽然亨德森与首轮的奥托梅尔一样在设置一杆进洞奖的2号洞打进,但却较后者晚了一步无缘汽车大奖。


布鲁克·亨德森打出本场比赛的第三个一杆进洞。组委会供图


两轮三个一杆进洞,追平了中国大陆单场赛事一杆进洞数量的纪录。在2013年和2018年的中国女子公开赛上,曾经出现过单场比赛三个一杆进洞。然而本周别克LPGA锦标赛还未完赛,有望突破历史纪录。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