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有信心率队战胜上港。 图/视觉中国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明晚7点35分,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主场迎来与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战”。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只要做好自己,球队就有可能赢下比赛。

 

漫长的间歇期给了国安队充足的备战时间,热内西奥透露:“我们有3周的时间准备本场比赛,不过因为部分队员被国家队征调,因此备战阵容并不完整。这段时间,我们打了两场热身赛,比赛过程和结果都给我们的备战带来了很大帮助。”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国安队位居次席,上港排名第三,法国人将佩雷拉的球队也视作“争冠路上的强大对手”,但与主场和广州恒大交手时相比,热内西奥认为国安有所改变,“在对恒大时,我们的教练团队到中国才10天,现在我们已经更了解自己的球员和这支球队了。上港有很出色的球员,但我们的球员同样优秀,所以只要能做好自己,我们就有机会获得比赛胜利。”队长于大宝则表示,国安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就是客场负于上港,当时全队都感到失落,回到主场后,球队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希望明天大家都打起精神,全力以赴在主场拿下比赛。”

 

国安主帅同时透露,张玉宁的肩伤尚未痊愈,今晚的踩场训练结束后,他将根据张玉宁的身体状况确定这名年轻前锋是否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