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钰领跑中国军团。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凭借在别克LPGA锦标赛第三轮3鸟0柏忌的完美表现,刘钰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攀升至并列第8名,领跑中国军团。

 

今日,刘钰稳扎稳打,从一号洞出发的她连续8个洞保帕,直到9号洞终于迎来全天的第一只小鸟。转场后,刘钰再抓3只小鸟,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6杆,在高手如云的成绩榜上跻身前十。

 

“今天就是采取稳定的策略,我知道这个球场有很多难点,所以不想打得太激进,不让自己老是在不舒服的位置上救球,尽量把球放在安全的位置。”刘钰表示,“其实我在球场没有太注意成绩,打完才发现一整天都没有柏忌,非常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

 

第一轮,刘钰打出76杆(+4),成绩一度排到60名开外;紧接着第二轮以66杆(-6)反弹回来;今天,刘钰继续用低杆数——68杆(-4)巩固了自己的位置。对此刘钰表示,首轮没有进入正常的比赛状态,打得并不专心。第一天的糟糕表现也给刘钰敲响了警钟,后面两天成绩的反弹让她的信心得到了很大提升。

 

目前,刘钰距领先者有9杆之差,对于明天决赛轮的比赛,刘钰表示:“在这个球场并不好追。因为球场距离比较长,不容易打出很低的杆数,果岭又比较硬,有很多小平台。但职业球员嘛,考挣奖金吃饭,所以希望自己打出低点的杆数,排名再靠前一点。”对于明天,刘钰预测冠军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7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