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和妻子西斯卡。图/ATP官网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西班牙马洛卡当地时间下午1点47分,纳达尔和西斯卡正式结为夫妻,结束了长达15年的爱情长跑。至此,网坛四巨头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均已成家。

 

今年美网期间,纳达尔被爆出将于10月19日与女友西斯卡成婚。接受媒体采访时,纳达尔称婚礼前的大部分工作都是西斯卡在做,自己很少操心。

 

不过为了准备婚礼,纳达尔还是退出了包括中网、上海大师赛在内的亚洲赛季。但在婚礼前一天,纳达尔还在自己的网校进行了训练。10月24日,纳达尔还将和德约科维奇在哈萨克斯坦打一场表演赛。之后,他将参加巴黎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仍有机会与德约科维奇争夺年终第一。

 

前来参加纳达尔和西斯卡婚礼的嘉宾包括莫亚、费雷尔、菲·洛佩兹等人,几乎囊括了西班牙网坛这些年的传奇球员。为了保证婚礼的私密性,嘉宾们在进场后都需要把手机放到指定的储物间,纳达尔团队随后会公布婚礼官方照片。

 

至此,网坛四巨头均已成婚。目前,费德勒和米尔卡拥有4个孩子,德约科维奇和伊莲娜也有一儿一女,穆雷和妻子西尔斯即将迎来他们的第3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