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坦言本赛季在强队身上拿分不够多。图/视觉中国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主场0比2负于上海上港后,在积分榜上跌至第三位的北京中赫国安队被认为争冠希望已极为渺茫。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张稀哲承认:“我们在强队身上拿的分不够多。”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过程,张稀哲总结为:“一开始双方都有机会,但我们在对手进球后有点乱,中场踢得也有点乱。大家好长时间不在一起,没有在一起踢球的节奏了。”

 

至于这场比赛的失利是否意味着球队的冠军希望破灭,张稀哲苦笑着说:“之前外界也说过希望渺茫。我们现在确实没有主动权,只能期待对手犯错。我们下半程输了两场很重要的比赛(国安主场先后负于恒大与上港),在重要场次没有拿分。确实,今年我们对强队时拿分不够多。”

 

联赛还剩下4轮比赛,国安10号强调:“我们现在就要着眼于下一场比赛,踢好下一场。只有做好自己,别人犯错的时候我们才有机会,如果自己都做不好,那么别人即使犯错,我们也没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