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利】国安不敌上港落后榜首4分


张玉宁的进球因为越位被判无效。


昨晚进行的中超第26轮比赛,国安主场0比2负于上海上港。此役过后,国安被上港反超1分,跌至积分榜第三位,与榜首广州恒大的分差也拉大到4分。热内西奥在赛后发布会上承认,国安队本场比赛非常被动,防守上出现的严重失误导致失利。(详情>>热内西奥点出失利原因


【争冠】谌龙闯进丹麦公开赛决赛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今天凌晨结束,谌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2比1淘汰安塞龙。谌龙将在决赛中与桃田贤斗争夺冠军。而在一场女单半决赛中,陈雨菲不慎扭伤退赛,遗憾无缘决赛。另外,国羽还成功闯进了女双和混双决赛。(详情>>谌龙再战桃田贤斗


【爆冷】皇马客负让出榜首位置


皇马输球后让出了榜首位置。图/社交媒体


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9轮比赛,皇马爆冷0比1不敌马洛卡,遭联赛首败的同时,也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让出。巴萨在3比0击败埃瓦尔后,以1分的优势力压皇马,登上积分榜榜首。


【出局】RNG止步S9全球总决赛16强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19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LPL战队RNG不敌FNC,目送对手出线的同时,也提前结束了此次全球总决赛的征程。RNG战队止步16强,也是首次未能晋级淘汰赛。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