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项目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讯 10月21日,2019年(第四届)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落下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建明宣布大赛闭幕。


在健身运动指导项目中,山东代表队、江苏代表队、北京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个人方面,来自江苏代表队的徐寅、北京代表队的崔迎亚和杨智获得个人一等奖。


在羽毛球技能指导项目中,北京代表队、湖北代表队、山西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个人方面,来自湖南代表队的陈晓佳、广东代表队的肖婷、江苏代表队的龚肖奕获得个人一等奖。


羽毛球项目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自2013年以来,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已先后进行了游泳指导救助、运动伤害防护、体育场地管理、健身运动指导、游泳救生、无人驾驶航空器行业应用等项目技能人才的全国竞赛,共有7000多人参加比赛,产生54名省级五一劳动奖章、省级技术标兵等相关荣誉获奖人选,以及4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