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新赛季明天就要正式开打,各支NBA球队也在抓紧时间与新秀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提前续约,继本·西蒙斯、贾马尔·穆雷、西亚卡姆之后,杰伦·布朗、希尔德、德章泰·穆雷、小萨博尼斯等2016届新秀也在今天提前拿到大合同。


凯尔特人与杰伦·布朗提前续约。图/社交媒体


据美国媒体报道,杰伦·布朗已经于今天和凯尔特人提前续约,合同的全额保障金额为1.03亿美元,如果杰伦·布朗完成获得MVP、最佳防守球员或者入选一次最佳阵容等条件,另有机会获得1200万美元的奖金。


此外,萨克拉门托国王也与希尔德签下4年94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奖金叠加后最高可达1.06亿美元。小萨博尼斯、德章泰·穆雷同样从各自球队拿到提前续约合同,步行者与前者签下4年749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者与马刺的续约合同金额为4年6400万美元。


以上4名球员同为2016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新秀,其中杰伦·布朗为当年的探花秀,希尔德为首轮第6顺位。如果再加上今年夏天与球队提前续约的本·西蒙斯、贾马尔·穆雷,以及几天前与猛龙提前续约的西亚卡姆,在2016届新秀中,已经有7位球员提前拿到大合同,他们的新合同都将在2020-2021赛季正式生效。


其中,最为抢眼的当属2016届状元秀本·西蒙斯和首轮7号秀贾马尔·穆雷,他们都拿到了5年1.7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作为当年首轮末段的新秀,西亚卡姆则是成功逆袭,获得顶薪合同的同时,还成为了卫冕冠军猛龙未来的建队核心。


2016届多位新秀拿到大合同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