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提前一周抵达迪拜适应气候与场地。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记者从中国足协处了解到,11月14日国足客场对阵叙利亚的比赛场地临时变更。今日,国足将士将从广州启程前往阿联酋迪拜,提前一周适应当地的气候和场地。


考虑到叙利亚国内的局势,本场比赛被亚足联安排在中立场地迪拜进行。据此前中国足协的官方消息,比赛场地为迪拜拉希德体育场,该场地承办了今年初的亚洲杯比赛。


记者昨晚从中国足协处了解到,本场比赛的场地变更为马克图姆体育场,同样位于迪拜市区内。而开球时间没有改变,仍为当地时间18时也就是北京时间22时。


据介绍,本场比赛将开放7419个座位供观赛使用。经过中国足协争取,叙利亚方面表示能够给到“客队”球迷约600张球票。


这场中叙之战的变数不少,此前亚足联宣布,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由阿联酋的哈桑改为韩国人金大容。后者上赛季受邀执法了恒大主场与国安的中超焦点战。


对于这些变数,国足方面已经有所掌握,提前一周抵达客场就是为了球员提早适应。根据安排,国足11月9日将在沙迦与当地俱乐部球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比赛将全程封闭。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