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H组的争夺中,西班牙人主场6比0大胜卢多戈雷茨,在创下球队欧战史上最大比分胜利的同时,提前两轮锁定晋级席位。武磊此役替补登场,但未能斩获进球。


替补出场的武磊(右)未能收获进球。图/Osports


梅伦多开场4分钟的进球为西班牙人打出了梦幻开局,第12分钟和第34分钟,卢多戈雷茨的福斯特与格拉尔斯基先后吃到红牌离场。人数占优的西班牙人不断扩大优势,武磊第71分钟替换梅伦多上场时,球队已4比0领先。中国前锋出场后,西班牙人再中两元,完成6比0大胜。此役过后,西班牙人积10分位居小组榜首,卢多戈雷茨以6分排在次席,马钦的球队已提前两轮晋级。


获得20分钟出场时间的武磊虽然跑动积极,但仅有8次触球,没有射门,没有制造威胁。令人遗憾的是,除了武磊,西班牙人其他攻击手均取得进球。中国球员获得了6.3分的赛后评分,是全队最低分。


这场欧联杯的胜利对西班牙人至关重要——自8月22日以来,他们终于在主场取得首胜,并且创下了球队欧战史上最大比分胜利。此外,他们的欧战不败纪录也已扩大到25场,不知道本周末回到西甲赛场上,西班牙人面对马德里竞技时能否延续今天的好状态。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