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11月9日,叙利亚国家队公布了世预赛与中国队一战的23人大名单,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的赫里宾复出入选,而近来状态火热的前锋索马也在阵中。


索马近来状态神勇。图/视觉中国


在此前对阵菲律宾、马尔代夫、关岛的40强赛中,索马全部出场,总共打入7球,每场至少两球。算上代表阿尔阿赫利在沙特联赛中打进的6球,索马已在双线贡献了13粒进球。


而据叙利亚媒体此前的报道,赫里宾因为伤病至少缺席4-6周,极大概率缺席与国足一战,但他最终能够火线复出。


目前叙利亚以3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中国队2胜1平排名次席。中叙之战将直接关系到小组头名的争夺。11月6日,中国队已前往迪拜展开备战。



叙利亚23人大名单:


易卜拉欣·阿尔马、哈立德·易卜拉欣、艾哈迈德·谢赫、奥马尔·米达尼、艾哈迈德·萨利赫、阿姆罗·杰尼亚特、侯赛因·吉瓦耶德、卜杜拉·沙米、莫亚德·阿贾恩、艾哈迈德·阿什卡尔、哈立德·穆巴耶德、哈立德·库尔达格利、沃德·萨拉马、约瑟·默罕默德、穆罕默德·马尔默尔、卡梅尔·米哈、奥萨马·奥马里、马哈茂德·马瓦斯、纳苏·纳克达利、马尔迪克·马尔迪基安、奥马尔·赫里宾、沙迪·哈马维、奥马尔·索马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