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和李可笑了。图/Osports


新京报讯 国足昨晚不敌叙利亚,在40强赛的前半程以5分之差,居叙利亚之后排名小组第2,出线形势严峻。韦世豪和李可下半场替补登场,但未能为国足扭转局面,他俩在替补席上嬉笑的照片也显得有些扎心。


中叙之战第53分钟,里皮用韦世豪换下受伤的池忠国。上场后不久,韦世豪在一次进攻中带球突破至禁区左侧底线处,一个踩单车后摔倒在地,主裁判金大容没有判罚点球。从慢动作来看,韦世豪有假摔嫌疑。第62分钟,来自国安的李可换下杨旭,国足阵型变回433。


韦世豪禁区内摔倒。


韦世豪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输了比赛大家心情都不好,但他尊重里皮的辞职决定。“我们自己犯了错误,也不找什么理由了,后面比赛得全力赢下来。”韦世豪承认,叙利亚队的表现比国足更好。


此前,因为备战与菲律宾的40强赛期间的态度问题,韦世豪和杨立瑜遭到恒大停训、停赛和罚款的处罚。按照恒大严厉的队规,场下嬉笑、场上“假摔”的韦世豪是否会遭到俱乐部的追罚,目前还尚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