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章坦言队伍配合超过预期。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作为卫冕冠军,北汽女排在2019-2020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交出四战全胜的成绩单,进入第二阶段。在第一阶段结束后,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接受了新京报记者的采访。

 

对于队伍在第一阶段的表现,北汽女排主帅张建章还算满意。“第一阶段结束了,我们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的任务,四场全胜积6分。本赛季,无论是外援、二传还是国家队队员,大家集体合练的时间有限,短期内在配合上比想象要好,这是我认为队伍做得不错的地方。”张建章表示。

 

同时,张建章还提出了队伍在第一阶段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部分:“不足的地方就是我们在细节的把握上还不够,包括攻传配合、小球串联等还要加强。”

 

11月30日,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北京女排将首先迎来两个主场,分别对阵山东女排和上海女排。

 

“两支队伍都非常优秀,特别是后防,还有配合上都不错。”张建章评价道,“两支队都有很多国家队队员,外援实力也很强。在我们业务学习的过程中,看到德国的接应利普曼每场球得分都在20分以上。我们要抓紧把对手吃透,想办法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