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CBA官网消息,浙江广厦俱乐部因设计海报出现严重不当信息被罚款100万元。


以下为CBA联盟关于对浙江广厦俱乐部处罚的函:


各俱乐部、球队、各赛区:


2019年12月12日,浙江广厦俱乐部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浙江广厦控股队对阵八一南昌队赛前海报时,设计海报出现严重不当信息,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26条之规定,对浙江广厦俱乐部直接责任人处以终身禁止参加CBA联赛相关工作的处罚,对浙江广厦俱乐部处以取消本赛季评优资格、罚款100万元的处罚。上述罚款将征求八一南昌队意见后用于相关公益事业。


希望CBA各俱乐部、球队、各赛区在日常工作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广CBA联赛正能量,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CBA联赛各项管理制度,认真并严谨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正面引导球迷、媒体关注,共同维护CBA品牌形象。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


以下为浙江广厦俱乐部致歉声明:



编辑 贾聪聪

来源:CBA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