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控男篮今晚主场以122比105大胜广州队,弗格三节达成“三双”,全场拿下22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赛后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


弗格今天打得很无私。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上一轮客场对阵福建队,弗格拿下40分,为球队末节实现绝地反击发挥关键作用。本场,弗格则从一开场就打得非常无私,既有个人得分,也注重串联全队。除了“三双”之外,他还贡献6次抢断,制造了不少快攻机会,并且没有贪功,把得分的机会给了队友。“我们通过比赛和训练,一直在提高、进步,我们打得很团结,一直在解决问题,按照教练的指示去做,一直在向前走,”他赛后说道。前段时间,弗格一直饱受大腿伤势的困扰,他透露,自己一直在边恢复边坚持,“确实有些挑战,但我感觉越来越好。”


弗格三节比赛便拿下三双。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北控男篮本场半场就建立起两位数优势,队员们在场上也打得非常放松。第3节,广州队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在决定谁来执行1次罚球时,孙悦和弗格玩起了猜拳。提到这一幕,弗格对正在地上做拉伸的孙悦说:“记者在问我们的石头剪刀布。”说完二人不约而同大笑。最后,弗格作为猜拳的胜者执行了罚球。


同样是第3节,桑尼的反击扣篮弹筐而出,浪费了弗格的一次助攻。他赛后也毫不客气地调侃起邻座的队友:“我要问他要钱的。”桑尼则毫不示弱:“我在中国打了7年,也会丢一些球,不要拿这个球说事。”弗格则回应:“如果桑尼能还我7个助攻,我可能会原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