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成为拉维奇职业生涯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图/社交媒体


【足坛】拉维奇正式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根廷前锋拉维奇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宣布了退役的消息。他写道:“这些独特的时刻以及无数的回忆我都将铭记在心,我永远感谢陪伴我走过这段旅途的人。”拉维奇职业生涯曾辗转那不勒斯、热那亚、巴黎圣日耳曼,河北华夏幸福成为他职业生涯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

 

【NBA】库兹马因伤继续缺阵

 

湖人前锋库兹马本赛季一直遭受脚踝伤势困扰,他将继续缺席今天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主帅沃格尔赛前透露,库兹马再次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库兹马一直没能从脚踝伤势里痊愈,球队希望给他足够的时间去康复。”本赛季“浓眉”的加盟压缩了库兹马的上场时间,后者在场均23.1分钟的时间里贡献了生涯新低的11.1分和3.4个篮板。

 

【乒乓】许昕8连胜张本智和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晚在郑州继续进行,许昕4比3险胜日本男单一哥张本智和,晋级4强,8次交手保持全胜。比赛中,许昕一度申请医疗暂停,处理手腕伤势。刘诗雯3比4不敌陈梦无缘半决赛,后者将对阵伊藤美诚。输掉比赛的刘诗雯有些遗憾,称自己很想在东京奥运会前跟伊藤美诚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