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场2比0力克沃特福德。图/Osports


【英超】红蓝两军一喜一忧

 

2019-2020赛季英超第17轮今晨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0力克沃特福德。比赛中,萨拉赫梅开二度,马内进球被判无效。此役过后,利物浦联赛8连胜继续领跑。另一场焦点战,切尔西第84分钟惨遭戈斯林绝杀,最终主场0比1不敌伯恩茅斯,近5轮4场落败。

 

【乒乓】国乒包揽单打冠军

 

昨日深夜结束的2019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半决赛,马龙4比2战胜队友许昕,晋级男单决赛将战樊振东。此前的女单半决赛,陈梦战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王曼昱赢下王艺迪。至此,国乒包揽了本届赛事的男女单冠亚军。

 

【足球】国奥收礼斩获亚军

 

在昨晚对阵马里的珠海四国赛末轮比赛中,中国国奥凭借对手后防的两次防守失误,3比0轻松取胜,以2胜1负的战绩夺得本届赛事亚军。赛后,主帅郝伟表示:“这场取得胜利和教练组一点关系都没有,都是媒体各界鼓励的结果。”

 

【CBA】首钢一分险胜上海

 

北京首钢男篮昨晚在读秒阶段经历发边线球失误,最终依靠对手两罚中一,客场88比87险胜上海队。此役,翟晓川拿到4个篮板,CBA生涯总篮板数达到2000个,超越身前的陈照升(1999),升至历史排行榜第4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