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科打破长达283天的进球荒。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今晨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马3比1击败瓦伦西亚,闯进决赛,伊斯科打破长达283天的进球荒。

 

此番在超级杯赛场相遇已经是两支球队近期的第二次交手,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联赛对决中,皇马客场与瓦伦西亚战平。此役首发方面,约维奇出任皇马锋线单箭头,伊斯科、巴尔韦德与莫德里奇携手登场。

 

比赛上半时,克罗斯主罚角球直接入网;第39分钟伊斯科补射破门,继续扩大比分;易边再战,莫德里奇破门锦上添花。虽然在终场前帕雷霍点射为瓦伦西亚追回一球,但最终逃不过输球的命运。皇马3比1击败瓦伦西亚,成功晋级西班牙超级杯决赛。

 

克罗斯主罚角球直接入网。


“从一开场我们就拿出了出色的表现,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面对瓦伦西亚,想要拿出好的表现并不容易。”皇马主教练齐达内赛后表示,“这是一场我们应得的胜利,我们付出了努力。”

 

此役对于伊斯科来说也意义重大,时隔283天,他终于打破进球荒,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长的进球荒。

 

“我为伊斯科的表现感到高兴,他有自己的特点并希望出场比赛,责任并没有将他压垮。虽然我们队中一些球员的出场时间不多,但所有球员都处于良好的状态中。”齐达内评价道,“我们会继续这样的表现,当每一个球员出场的时候,他们都能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