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在今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1比0力克国际米兰,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了先机。最为关键的是,在过去三周的时间里,加图索率领那不勒斯完成了对本赛季意甲前三球队的“通杀”。


鲁伊斯拿出护腿板庆祝进球。图/Osports


上赛季打进欧冠的那不勒斯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仅积30分排名联赛第十一位,不过加图索上任后,球队战绩逐渐有了起色,特别是在对阵强队时更是格外出色。


1月21日,那不勒斯先是在意大利杯比赛中1比0击败拉齐奥,时隔两年重返意大利杯四强;五天后,那不勒斯又在意甲联赛中主场2比1击败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终结了此前对阵对手的3连败。


今天凌晨,虽然加图索的高位逼抢策略在上半场失效,但那不勒斯还是凭借着法比安·鲁伊斯的世界波得分在梅阿查取得了领先。面对国米的反击,加图索的队伍守住了大门不失。最终,那不勒斯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比0战胜国米,这也就意味着,目前排名意甲前三的球队都败在了他们脚下。


连续一周双赛的那不勒斯,能够在近期的5场比赛中取得4场胜利,实属不易。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