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社交媒体被黑客攻击。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巴萨官方社交媒体发布的一张官宣内马尔加盟海报让评论区热议不断。原来,巴萨社交媒体账号被一个黑客组织盗取,为了宣传他们自己而做的“恶作剧”。


该黑客组织在巴萨各语种官方社交账号中发布了几十条相同的内容,持续时间长达20多分钟。除了官宣内马尔加盟的海报图,盗号者还在巴萨阿拉伯语官推中发布了一条“巴托梅乌下课”的推特,以及多条刷屏式的黑客宣传内容。


最后,黑客组织还在巴萨官方社交账号上挑衅式的留言:“这是第2次了,你们的账户安全性提高了,但仍不是最好的。想提高你们账户的安全性请联系我们。”


据悉,这个黑客组织曾多次入侵名人或官方的互联网账户,并经常造成网络破坏行为,以宣传其商业业务。随后巴萨官方删除了盗号者发布的不实以及垃圾信息。


对于此次被盗号事件,巴萨给予了回应。“巴萨俱乐部的官方账号遭到了黑客的入侵,这也是为什么上面出现了一些不属于我们俱乐部的信息的原因,那些内容现在已经被删除了。”巴萨在自己的官推上写道。


“黑客通过一个第三方工具进行了发布,并且分析了数据。为了避免这种事故的再次发生并且保证为我们的会员们和球迷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巴萨俱乐部将对网络安全展开调查,并且检查所有连接第三方的工具。”最后,巴萨官方真诚地表示,对于这种情况为各方带来的不便和误解感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