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很可能赴迪拜集训。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足接下来的集训地将设在海外。据记者了解,阿联酋迪拜最有可能成为集训地,新一期国足集训将在3月上旬开启。


国足3月底将进行两场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分别为3月26日主场对阵马尔代夫,3月31日客场对阵关岛。因为疫情,国足的集训时间表从3月中旬提前至3月初,地点也从原定的国内南方城市改为海外。


此前,中国足协着手为国足寻找40强赛海外“主场”,目前泰国方面已同意足协的请求,答应提供武里南联队的主场给国足比赛,而最新消息显示,阿联酋迪拜也成为备选地之一。


目前有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山东鲁能、江苏苏宁、石家庄永昌等多支球队在迪拜冬训,之后国安、恒大、富力等队也将在此集结。


据了解,考虑到众多中超队在迪拜集训,国足新一期集训也有望落户迪拜。这样一来,国足无论是调配人员还是约热身对手,都会有很大便利。


新京报记者 徐晓帆

编辑 王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