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今日出炉,共有26人入选。本期集训人员变化不大,李铁暂时没有起用新人,只有武磊是首次入选“铁家军”。


中国足协下发通知称,为备战四十强赛,国足将于3月3日至4月1日期间赴阿联酋、泰国组织集训并参加世预赛,并公布了本期迪拜集训的26人名单。

本期选入的球员中有21人都参加了今年1月初的集训,而另外补充的金敬道、冯劲、谭龙等人虽然没有参加上期集训,但都参加了去年底的东亚杯。

参加上期集训而没有入选本期集训的球员有韦世豪、吉翔、蔡慧康、杨帆、曹赟定,但这并不意味着李铁对他们前期集训的表现不满意,其中很多人已经通过了李铁的考察。

值得注意的是,这期集训不但没有新的入籍球员加入,此前一直跟队的李可这次也没有入选,只有艾克森一名入籍球员在列。据此前的消息,3月底的两场世预赛前,将不会有新入籍的球员进入国足。

本期集训的最大的“新人”是武磊,这是李铁接手国足后首次将他招入国家队。从2月28日的欧联杯1/16决赛开始,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将基本保持一周一赛,直到3月22日的西甲第29轮结束后才进入国际比赛间歇期,西班牙人正值保级关键期,武磊何时能与国足会合是个问题。

按照足协计划,国足将于3月3日在迪拜集结,开始为期半个月左右的集训。由于目前多支中超球队都在迪拜集训,部分入选的国脚可以原地待命与球队会合,而其他在国内的国脚将在3月3日之前从北京出发前往迪拜。

具体大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艾克森、张琳芃、刘殿座、高准翼、徐新
北京国安: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
上海上港:颜骏凌
江苏苏宁:吴曦、李昂
山东鲁能: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
武汉卓尔:李行、董春雨、明天、刘云
重庆力帆:冯劲
华夏幸福:姜志鹏、董学升
广州富力:唐淼
天津天海:杨旭
长春亚泰:谭龙
西班牙人:武磊


新京报记者 徐晓帆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