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腾龙加盟泰达。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雷腾龙由北京中赫国安转会加盟天津泰达一事在今天得到官宣,天津泰达在加盟公告中宣布,俱乐部与他签约两年。国安官博则发文道别,祝福阿雷未来“微笑温暖如旧”。

 

雷腾龙转会天津泰达的消息在2月初就已传出,在国安宣布从泰达引进年轻的国脚后卫杨帆后,两名中后卫“互换东家”就成了定局。在此后的亚冠名单调整中,雷腾龙的名字也被撤下。当时阿雷在朋友圈中发文表达不舍,称“2011年第一次站上工体的舞台,我觉得无比自豪……”在杨帆代表国安队出战亚冠小组赛之后,雷腾龙加盟天津泰达的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国安与泰达两家俱乐部在今天一同“官宣”。

 

雷腾龙出自国安青训。图/社交媒体


今年29岁的雷腾龙出自国安青训,从当初的青涩小将到后来的国脚,是北京球迷“看着长大的”,他的离开也令不少球迷感到不舍。国安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17载绿色生涯,你留下了123场一线队比赛和4粒进球,还有你那温暖的笑容和凶悍的防守……无论今后经历怎样的风雨,希望你的微笑温暖如旧;无论今后面对多么艰苦的比赛,愿你的防守凶悍依然。”

 

雷腾龙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态度:“是结束更是开始,太多的话无法用言语表达,我会好好的,用时间来证明一切吧!”不少球迷表达了不舍,“加油阿雷,北京永远是你的家。你永远在我的‘国安’的分组里。”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王春秋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