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卓定获本局比赛MVP。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日,在英雄联盟中韩赛区LOL季中杯中,TES战队力克韩国DWG战队,为中国战队拿到首胜。


参加此次比赛的四支战队代表着LPL赛区顶尖实力。在第一局比赛中,S9世界赛冠军战队FPX败给了韩国T1战队,这给TES战队增加了压力。面对韩国DWG的大乱斗式打法,TES战队完全不虚,依靠3波团战将DWG成功送回泉水。


这场比赛,TES战队的最大功臣当属中单卓定(ID:Knight)。TES拿到优势是在一波小龙附近的团战,当时战队5人被对手围剿,5人血条全都告急,同样丝血的卓定转身就将对手3人反杀。


卓定赛后复盘时称:“因为当时觉得已经要输了,所以我得站出来,尝试着操作一下。”卓定的绝地反杀成功逆转局势。这局比赛,卓定把妖姬(选手使用英雄)使用得出神入化,最终以9杀0死7助攻,拿下这局比赛的MVP。


下一轮,TES将遭遇斩杀FPX战队的T1战队。此前,在S9世界赛中TES就被T1击败过。此番再次交手,卓定坦言有些压力但也很自信,“如果打好自己的,就能赢得机会。”


新京报记者 刘姝君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