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盟认定了尤度的参赛资格。 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CBA联盟今日发布公告,同意北京首钢男篮用尤度替换汉密尔顿,球队将以双外援阵容参加复赛。

昨日,CBA联盟公布了各队复赛阶段的大名单,首钢队只有林书豪一名外援,原因是球队并未完成大外援的替换。不过,大名单最初公布,尤度不在其列还是引发了一些猜测 。

尤度参加球队训练。 图/首钢体育


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首钢队春节前的注册外援为林书豪和汉密尔顿,由于疫情原因汉密尔顿无法入境,因此提交给官方的名单中只有林书豪一人。6月17日, 俱乐部向CBA联盟提交了外援更换申请,由尤度替换汉密尔顿。经过审核,联盟最终认定了尤度的参赛资格。根据此前达成的共识,复赛阶段的外援替换不计入常规赛的替换次数。

首钢男篮抵达赛区并全员接受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昨日在训练馆进行了首次训练,目前队员状态都保持得相当不错,等待着本周六首场与辽宁队的比赛。

新京报记者 刘晨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