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大力抽射破门。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今晨意甲第29轮,尤文图斯凭借着迪巴拉、C罗和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进球在客场3比1击败了热那亚。

 

比赛第56分钟,C罗中场得球后长驱直入,一脚远射破门,轰入暴力世界波,经赛后统计,那一记石破天惊的远射,皮球飞行时速高达105公里。

 

自意甲重启后,尤文图斯3战全胜,C罗也连续3场收获进球。意甲本赛季至目前,C罗出战25场打入24球,在意甲射手榜中排名第二,落后排名第一的因莫比莱5球。

 

本轮意甲率先完赛的积分榜第二名拉齐奥成功逆转拿下3分,积分榜上距离少赛一场的尤文图斯只差1分,突然压力转向了尤文这一边。联赛重启后,拉齐奥的火力持续强劲,每场均入两球以上。对于拉齐奥来说,在联赛剩余不多的情况下,每一轮都必须取胜才能继续追赶尤文图斯,保留一丝夺冠的机会。

 

此役过后,尤文收获联赛6连胜,积72分,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意甲。“又一个重要的三分!保持这样节奏继续前进!”本场建功的C罗赛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对于领头羊尤文图斯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也都至关重要。

 

新京报记者 邓涵予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