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疑似出现“换苏伟”的声音。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昨晚面对强大的广东队,北控队轮休主力,最终以91比136不敌对手。马布里和广东主帅杜锋赛后热情握手,相谈甚欢,成为本场另一道风景线,并登上热搜榜。


“战略性放弃”本场比赛,马布里显得非常轻松,终场哨响后,他走到记录台前,满面笑容地与杜锋握手,然后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二人并肩站立等待与裁判握手时,也都笑得十分灿烂。被问及这一幕,马布里回应道:“篮球就是这样,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马布里杜锋赛后相谈甚欢。


本赛季首回合,北控男篮主场取胜后双方主帅握手时,杜锋在跟临场裁判说着什么,还抬了下手臂指向北控队一边。已经往自己球队席走的老马又转身试图回去找杜锋,但被球队人员拦住。


本场另一幕有趣的场面发生在第4节还剩1分11秒时,广东队苏伟准备罚球。疑似一声“换苏伟”的大喊在空旷的场内响起,并在转播中清晰呈现。赛后有记者表示好像听到的是这句话,询问马布里是什么情况,但在翻译过程中,老马就问:“谁说的?我吗?”并笑着否认。


“苏伟人很好。”马布里说,“他们当时领先了40分,我就想给他罚球施加点压力,开了个小小的玩笑,但我不是说的那句话(换苏伟)。”


新京报记者 刘晨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