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对第二阶段比赛的场馆给出了很高评价。图/CBA联盟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今日前往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进行踩场训练。林书豪对第二阶段比赛的场馆给出很高评价,希望经过近一周的调整,第二阶段可以发挥得更好。正值高考首日,他希望考生自信发挥。

首钢队7月3日结束第一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首场被安排在7月10日。休息7天对此前有些伤病的林书豪来说“非常重要”。“ 没有一个球队会像我们有这么长的休息时间,这对我的身体和思想的恢复都很有帮助,也让我知道在哪里需要调整,哪些方面需要打得更好。这一周休息休息,调整心态,第二阶段可以打得更好。”他说。

第二阶段,首钢男篮结束了与吉林队的比赛后,后6场将在市民健身中心的球馆进行,驻地也搬到了新的酒店。踩场结束后,林书豪表示两个球馆都非常好,“大部分球场对我来说都差不多,特别是没有观众的时候,地板和篮筐OK我就OK,不会跟NBA差太多。”

被问及最热门的高考话题,林书豪表示,自己高中的时候花费过很多精力准备SAT,也知道备考的压力,祝福考生取得好成绩。至于经验,他希望每个人都能自信一些,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新京报记者 刘晨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