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独自抵达奥兰多迪士尼。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7月1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球星詹姆斯·哈登已经抵达奥兰多迪士尼,将接受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和自我隔离。另一位球星约基奇同样抵达复赛地,已从新冠肺炎中康复的约基奇今天观看了掘金全队的训练。

 

日前,哈登、威斯布鲁克等火箭球员并没有跟随大部队抵达复赛地,由于威少昨天宣布自己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外界普遍猜测哈登同样“中招”,不过,哈登和球队方面并未直接回应。7月15日,哈登独自抵达奥兰多迪士尼,如果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他将加入队内合练。

 

“看看谁来了。”掘金官方社交媒体今天晒出了当家球星约基奇的动态,据介绍,抵达奥兰多迪士尼的约基奇已经康复,并解除自我隔离状态。

 

6月24日,掘金宣布身处塞尔维亚的约基奇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后者也成为NBA宣布复赛以来首位确诊新冠肺炎的球员。过去20多天,约基奇一直在尝试返回美国,经过各方努力,如今终于和球队会合。

 

从官方发布的照片及接受远程采访时的视频画面看,约基奇的体型保持很好,精神状态也不错,采访过程中始终面带笑容。当被问到减重情况时,约基奇开玩笑地表示:“我不会告诉大家现在的体重,因为球队让我保密。希望能在复赛给大家带来惊喜,请期待我的表现。”

 

约基奇已从新冠肺炎中康复。图/社交媒体


约基奇透露,当得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时,自己也很吃惊,“我当时感觉一切正常。”经过两周的自我隔离,约基奇的核酸检测结果顺利转阴,经过掘金与NBA联盟协调,他也获准飞抵复赛地。

 

不过,出于对约基奇的身体健康考虑,掘金暂时没有让当家球星恢复训练,约基奇今天只是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据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介绍,约基奇将接受进一步的健康检查,在确保其足够健康的情况下,再参与合练。

 

新京报记者 徐邦印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