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杨砍下57分。图/Osports


新京报讯 复赛后接连出现球员重伤、大名单一度仅剩8人的南京同曦队迎来于长春、冯欣和乔文瀚的回归,大名单回归至11人。今日,他们以115比100战胜山西队,约瑟夫·杨继上一场空砍74分后,此役再度贡献57分、9个篮板,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孙思尧宣布提前告别本赛季。图/Osports


值得一提的是,同曦原本12人大名单中的CBA榜眼孙思尧已经宣布提前告别本赛季。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我得了一个叫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症状,经过CBA心理专家黄老师以及青岛医院心理医生的疏导后,决定脱离当时的环境可能会对症状有一定缓解,最终决定提前回家。”更多阅读>>CBA复赛新秀命运各不同


孙思尧是在同曦队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开场两分钟他就被对手挥肘击中后脑勺,倒地后出现抽搐、翻白眼等情况,场面十分骇人。被救护车送至医院后,他被诊断为轻度脑震荡,所幸未发生颅内出血和骨折。


网络截图


对于孙思尧的提前告别,王少杰第一时间留言道:“恢复好等我!”其他人也纷纷祝他早日康复。


不过,孙思尧的退赛也遭到个别网友抨击:“哈登被阿泰一肘子打成那样也没说得心理疾病退缩,真替南京球迷感到不值。留胡子跟文身可能只能骗骗自己吧。”对于这样的留言,孙思尧今日多次回复并与其调侃,不料最后再度被“喷”,“你与其在这里跟我这个路人开玩笑,不如回去跟队友并肩作战。”


更多阅读>>独家专访|“榜眼”孙思尧:目标帮同曦取得好成绩


编辑 王希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