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上海申花昨晚宣布的引援消息受到外界关注:前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正式加盟。这一引援也为7月25日恒大和申花的中超首战加足看点。


今年4月,于汉超因私自涂改机动车号牌被警方拘留,并被恒大开除。离开恒大后,他的去向一直受到关注。答案在6月份逐渐浮出水面:上海申花与南通支云的热身赛中,于汉超身穿申花训练服现身。


但当时,于汉超加盟申花一事并不乐观。在外界看来,赵明剑、秦升、曾诚、冯潇霆和朱宝杰的加盟已经用完了申花5个内援转会名额,因此于汉超今年很可能随球队训练,明年才能正式加盟。


但中国足协今年联赛实行的新规令于汉超加盟申花的时间提前了,按足协规定,“本俱乐部U21转出球员再次转回该俱乐部时,不占用5人转会名额”。朱宝杰出自申花足校,符合这一规定,不占用转会名额,于汉超得以正式加盟。


7月25日18点15分,广州恒大将与上海申花进行中超首阶段大连赛区的揭幕战。以自由身加盟申花的于汉超将不受回避条款限制,他很可能在这场与老东家的比赛中亮相。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