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利在训练中受伤,赛季报销。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7月22日,萨克拉门托国王宣布,由于右脚伤势不乐观,球队前锋巴格利赛季报销,无缘出战即将开始的NBA复赛。

 

据国王主帅沃顿介绍,巴格利是在训练中拼抢篮板球时,落地后右脚踩到了队友脚上扭伤的。经过进一步的核磁共振检查,医生认为巴格利需要长时间恢复,球队不得不做出决定,让这位主力前锋缺席复赛。

 

巴格利是2018年选秀大会的榜眼,也入选了2018-2019赛季最佳新秀阵容,国王对其寄予厚望。不过,由于伤病不断,巴格利本赛季只打了13场比赛,场均贡献14.2分、7.5个篮板,他原本计划在复赛后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资格,却又遭遇伤病困扰。

 

对国王来说,巴格利赛季报销并非唯一的烦恼,近一个月以来,希尔德、贾巴里·帕克、亚历克斯·莱恩、福克斯、巴恩斯等球员均遭遇不同的问题,将对复赛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

 

希尔德、贾巴里·帕克、亚历克斯·莱恩是最早确诊新冠肺炎的3名国王球员,经过漫长的隔离期和积极康复,他们均已和球队会合,恢复正常训练。巴恩斯在第二轮核酸检测中确诊,目前仍在萨克拉门托自我隔离,归队时间待定。

 

霍姆斯如期随队抵达奥兰多迪士尼,但因为取外卖时越过封闭园区的边界,最终被NBA联盟强制延长隔离期,日前刚刚解除隔离。作为国王当家球星,福克斯在日前的训练中扭伤左脚,已经缺席了一段时间的训练。

 

4名球员先后确诊新冠肺炎,1名球员违反复赛地规定被罚,两名球星意外受伤,对于志在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国王来说,最近一段时间确实不太平。尽管只有巴格利1人确定缺席复赛,但以上插曲无疑会影响国王的备战效果,晋级季后赛的前景并不乐观。

 

新京报记者 徐邦印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