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热爱网球,也热衷赛场之外的各种投资。 资料图片/Osports


新京报讯 网球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与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娜塔莉·波特曼合伙投资了一支洛杉矶女子足球队,该球队计划参加2022赛季美国女足联赛。参与这项投资的还包括众多体育界、演艺界明星,当然也包括小威的丈夫、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以及女儿奥林匹亚·奥哈尼安。


“我们的目标不仅是成立一支成绩优秀的球队,还要培养出一批热情忠诚的球迷,建立广泛的球迷基础。”波特曼在7月21日发表的声明中说,“我们也希望对社区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为洛杉矶的年轻人提供更多的体育机会,并改善女性运动员的职业地位。”


美国女足获得了2019年世界杯冠军,其国内女子足球联赛发展形势一片大好。上赛季,美国女足联赛的上座率上升了22%。目前该联赛还没有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球队,因此联盟长期以来都在寻找一支以洛杉矶为基础的球队。


编译 郝海博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