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今晨英超第37轮,曼联主场1比1战平西汉姆联,在联赛13轮不败之后,红魔升至积分榜第三名。

 

另两个争夺前四名的对手莱斯特城0比3客负热刺、切尔西3比5客负利物浦。曼联升至第三名,球队最终锁定前四的希望大增,这也意味着欧冠席位的悬念必然要到联赛最后一轮才能揭晓。

 

目前,曼联与切尔西同积63分,因净胜球领先而暂列联赛第三,而莱斯特城积62分排在第五名。这是曼联本赛季首轮联赛4比0战胜切尔西以来,首次跻身联赛积分榜前三。

 

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将此役视为“半决赛”,而联赛最后一轮与莱斯特城的直接对话则被视为“决赛”。

 

“很高兴我们的积分和净胜球都追上了对手,这让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最终排进前四,这个机会是我们自己争取来的。”索帅表示,“我们经历了‘半决赛’,接下来是‘决赛’,我们知道面对的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他们在比赛的不同方面和战术上都能制造很大的威胁。我们必须提升自己的状态,为此做好准备。”

 

最后一轮客战莱斯特城,红魔只要不败即可保住前四位置,命运依旧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

 

新京报记者 邓涵予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