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乐天在比赛中。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昨晚,王者荣耀世冠杯小组赛,重庆QGhappy零封ROX,实现小组赛三连胜,在“死亡之组”排名第一。QGhappy的新野王钟乐天(ID:妖刀)表现惊艳。就像KPL官方主持人狂人说的那样,如果没有妖刀,QGhappy可能就输了。

 

在上周接受采访时,钟乐天透露正在练“镜”这个英雄,队友调侃他的“镜”是哈哈镜。在昨晚的比赛中,钟乐天拿出了“镜”,虽然熟练度没有其他英雄那么高,但在第一局的最后一波团战中,“镜”利用小野怪刷新技能丝血反杀对手三人,立下大功。

 

钟乐天是KPL赛场的新人,打职业不足一年。他曾经是巅峰赛的高分路人,在选秀大会上被QGhappy以自留签的方式留下。他的野核表现突出,但加盟战队不久就转到了射手位置,表现出了与QGhappy“功勋射手”夏圣钦(ID:Hurt)不分伯仲的实力。

 

今年春季赛,QGhappy表现并不出色。但在世冠杯中,依靠钟乐天的爆发,他们找回了昔日的强队风范。

 

上周的比赛,钟乐天作为首发,从射手位置转战打野,表现神勇,战队也轻松击败AG超玩会。教练宋季泽透露,钟乐天是在选拔赛第一场结束后开始转练野核的。只用了两周的时间,他就实现了完美转身。此前的QGhappy,打法保守,前中期节奏极其拖沓,依靠中后期的运营或者是防守反击才有机会获胜。妖刀转战打野后,给战队带来了更快的节奏,在团战上也更加主动。


焕然一新的QGhappy,已经从“死亡之组”突围,拥有钟乐天的全新野核体系,他们在后边的淘汰赛值得更多期待。

 

新京报记者 刘姝君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