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全家福,所有队员都穿着“STRON9ER”的冠军特制T恤。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今晨,尤文凭借一场完胜,提前两轮卫冕成功,完成意甲9连冠伟业。

 

赛后,尤文全队先是在球场内抱在一起欢呼庆祝,回到更衣室后,尤文众将更是大开香槟,再次陷入狂欢。

 

首次获得意甲冠军的老帅萨里,自然成为弟子们的主要“庆祝目标”,一边被喷香槟,一边被浇上了满头的白色泡沫,还有队员负责在旁边鼓掌助兴。


主帅萨里成为“庆祝目标”。视频截图

 

从画面看来,萨里也十分享受这一刻,61岁的他拂去头顶的泡沫,随后举起一大瓶香槟豪饮,引来众将频频欢呼。

 

随后,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尤文全家福,画面中,所有队员都穿着“STRON9ER”的冠军特制T恤,高举双臂,霸气十足。C罗配文道:“我们做到了,我们夺冠了!很高兴能够卫冕成功,并继续为伟大而辉煌的俱乐部创造历史。”

 

新京报记者 邓涵予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