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将与卡帅掰手腕。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从7月30日到8月2日,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将进行第二轮角逐。本轮比赛的焦点战当属明晚8点打响的“广州德比”,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广州富力换帅之后有很大变化,队员们需要延续求胜欲。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则表示,球队要尽快调整心态,减少无谓犯规。

 

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这场对决的看点不仅是德比战,双方教头的交锋同样受到外界关注——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和前荷兰国家队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在中超赛场“掰手腕”。

 

首轮比赛2比0击败上海申花后,卡纳瓦罗认可队员们的表现,“在冬歇期我们重点强调了三后卫的要求,球员们在战术上执行得不错。”联赛开始前,恒大与富力进行过三场热身赛,卡帅透露:“通过这几场比赛,我们发现他们的技战术风格有很大不同,体现了新帅的战术理念。”


不过在封闭的赛会制下,德比也没有了以往的氛围,卡纳瓦罗承认:“一点特殊的感觉都没有,可能现在大家想得更多的是第14场比赛什么时候来。我们面临的最大困难是队员们远离了家人,有时这方面的影响会淡化足球的火爆。”

 

首战0比3完败给深圳佳兆业,广州富力则希望通过这场德比战找回士气,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输球的心情肯定不好,尤其上一场我们有两个绝佳机会,丢的球是乌龙和点球。但我们必须尽快调整心态。”荷兰人认为,面对卫冕冠军时,球队需要做的是“加强临门一脚,防守端减少无谓犯规”。

 

明天的另一场比赛将于下午6点开始,上海申花将与深圳佳兆业过招。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