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角(右)认为AG战队的状态已经恢复到夺得联赛冠军时的水平。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昨日,王者荣耀世冠淘汰赛正式开打,成都AG超玩会与VG战队鏖战7场,以4比3赢下比赛。

 

从小组赛表现不佳到成功晋级4强,AG超玩会战队的实力在慢慢回升。教练张角认为战队的状态已经恢复到2019年秋季赛时的水平,当时战队首次拿到联赛冠军。

 

谈及汤佳杰(ID:笑影)和闻政(ID:七年)两位新人,张角坦言,他们俩的压力是队中最大的,因为这两人本赛季直接取代了原来的冠军选手,且由于发挥不好,时常受到网友指责。

 

汤佳杰昨晚表现出众。在第3局比赛中,成都AG超玩会两路高地被破,如不及时防范,对方超级兵都能拆掉水晶。在VG选择开龙时,汤佳杰的上官婉儿选择飞天,秒掉打野兰陵王,成功拿下龙王,实现极限翻盘。

 

这场比赛AG超玩会先以3比0领先,后被追至3比3,最终通过决战第7场才涉险晋级。对此,张角并不感到意外,“我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做任何事情都会把最坏的情况先想到。”他表示,打满7场并不是坏事,经历了赛场上的感觉,可以让选手更加坚韧,让选手知道每一场的胜利都来之不易,这是其他战队可能没有的宝贵经验。

 

新京报记者 刘姝君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