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晚,在一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常规赛比赛中,RNG战队2比0击败DMO战队。RNG中单李元浩(ID:xiaohu)在第二局比赛中贡献极限操作,帮助战队取胜的同时,也继续保留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此前输掉与LGD的比赛后,李元浩被调侃为“准GNR(RNG退役选手战队)”选手。在回应是否退役时,李元浩表示目前状态还不错,待打完夏季赛再考虑相关问题。


与DMO的比赛,李元浩证明了自己。第二局比赛,RNG一直被DMO压制,关键时刻他果断闪现推人,让对方C位暴露在本方射手的输出范围,2换3打赢了团战,并最终完成了翻盘。这局比赛,李元浩比对方中单经济高了4498,参战率79.2%,伤害占比30.9%,伤害转化率190.7%,顺利当选单局MVP。


有意思的是,看到李元浩大秀操作时,其前队友严君泽(ID:letme)却在直播间提醒观众和粉丝,“我奉劝大家一句,千万别夸小虎(李元浩),这是为他好。”严君泽随后解释道,李元浩容易受粉丝言论影响,表面上他不太在乎,但私底下却很认真。严君泽最后还特别强调,“不跟大家开玩笑,你夸着夸着,小虎就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