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控男篮今日正式宣布签约内线俞长栋,拉开休赛期引援的序幕。


北控俱乐部官方表示:“感谢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对本次引援的大力支持与对俞长栋多年的培养。伴随着他的加盟,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正式拉开序幕。”


俞长栋出生于1991年,身高2.07米,司职大前锋,随新疆男篮获得2016-2017赛季总冠军,也是雅加达亚运会男篮冠军成员。


北控方面认为,俞长栋作为一名拥有冠军血统的空间型四号位球员,将稳固球队内线实力,“他在攻防两端具备充足的经验和能力,可以利用优秀的外线投射能力为球队拉开空间,强硬的球风和里突外投的技术特点也能为北控男篮的战术搭配提供更多选择。”


CBA联盟公示信息显示,俞长栋和北控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顶薪合同。


上周,俞长栋已经随北控男篮开始训练,逐步熟悉球队体系。与他一同报到的还有上赛季效力于上海队的李根。


此前有消息称,北控男篮与上海队达成交易,用宗赞+高尚换得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