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明晚7点35分,北京中赫国安将迎来与青岛黄海的足协杯首轮争夺。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热内西奥透露,球队本赛季的足协杯目标是打好每场比赛。


加上首轮足协杯比赛,北京国安队从明天至9月28日期间将进行4场比赛。热内西奥承认,目前处于中超第一阶段尾声,队员们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出现了疲劳情况,因此球队本周的训练以恢复为主,而足协杯比赛也将给之前参赛比较少的球员更多机会。


国安主帅表示:“我们需要做好两方面,第一是控制好训练量,第二是控制好每一名球员的出场时间,保证每一名球员上场后都是最佳状态。”据了解,刘国博和文达两名小将可能会在明天的杯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亚足联此前宣布,亚冠东亚区比赛将在11月15日至12月13日期间完成。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则将于11月26日打响,若国安队明晚顺利晋级,当第二轮遇到两项赛事时间冲突时将如何取舍?热内西奥表示:“首先是把比赛打好,每一轮都晋级。之后如果出现赛程重叠,我们会和俱乐部协商,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