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2比1击败青岛黄海。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次轮首回合角逐中,武汉卓尔2比1击败青岛黄海,为次回合比赛打下良好开局——只要战平即可完成保级。

 

联赛第一阶段,武汉卓尔与青岛黄海同分在B组,吴金贵的球队两战皆负,因此他在赛前也强调:“这是我们需要吸取的经验教训,希望队员们把这些牢记于心,在场上能有更好表现。”


开场仅8分钟,埃弗拉就攻破青岛队球门。


第57分钟武汉卓尔再下一城。


比赛进程并未按照青岛黄海的计划展开,开场仅8分钟,埃弗拉的破门就为武汉卓尔赢得梦幻开局。第57分钟,卡里索接刘云开出的前场任意球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2比0。尽管高翔第64分钟因踩踏对手被直接红牌罚下,但少打一人的青岛黄海反由亚历山德里尼第73分钟扳回一城,为双方第二回合比赛留住了一丝悬念。

 

第73分钟青岛队扳回一城。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