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房东王强 我把每一位房客都当亲人 

 “遇到途家我是幸运的。”王强对记者强调说道,他经营的成都舒卷堂酒店式公寓60%的订单来自途家网。而暖心的服务和“十项全能”的本事,让大家亲切地称呼他为“江湖老王”。王强解释,自己22岁就开始进入社会,开过粮食加工厂、包过煤矿、经营过门窗店、还做过工程招标,开过餐馆,或许是丰富的人生阅历使他可以平静面对解决一切问题,从而对别人多了一份理解,而别人则多了一份对他的信任。目前,王强的房源量已经达到了50套,今年投资180万的45套新房源正在装修。

为伴孩子成长 归家做房东

  做房东之前,王强和妻子在西安经营着一家门窗店和餐馆。为了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2013年王强和妻子关了在西安经营的店面,回到了成都。

  “我自己在成都青羊区西大街有一套房子,发现这里地处成都市一环内,交通方便,距离游客必去景点宽窄巷子也近,楼区入住率不高,做投资的居多,闲置的房子就成了房源。”王强分析,现在家庭出游的群体越来越多,如果住快捷酒店就不方便了,自己经营酒店式公寓,有厨房能做饭,有洗衣机可以洗衣服一定有竞争力。

    待顾客如亲人 子女信任老人在这里独住

  “只要来我这里住店的客人,我都会把他们当成亲人一样对待,让他们有家的感觉,觉得远在他乡也可以安心。”王强回忆,印象最深的就是去年春节从北京来成都旅游的一家四口,“过了春节,要回北京了,其中一个80多岁的老太太觉得成都好吃的好玩的太多了,还不想走。”王强主动对老人的子女说:“你们要是信得过我,老太太在这里你们放心,回去时我亲自买了机票送到机场。”

  老人留了下来,王强每天都会打电话问候一下,有时还会到房间去看看老人的情况,老人想去哪里想吃什么,提前为她规划路线,购买门票,老人又住了十几天后回了北京。“老太太到家后,还给我打电话报平安,当时感觉帮助别人自己也快乐。”贴心的服务,不仅让王强交到很多朋友,还为他带来了很多回头客和更多的订单。

  牵手途家 半年收成本1年换新车住进新别墅

  2014年3月,王强做到第3套房子时,通过网上搜索找到了途家。“当时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途家上线,没想到途家帮了我的大忙,不仅有专门的负责人指导,更重要的是,每周的订单量都会翻一番,并且从途家预订的客服普遍素质高,非常好接触。”

  王强对做房东更加有信心了,经营半年后,房源已经达到20套,并开始盈利,2015年3月换了新车,5月买了4层的别墅。今年又投资180万用于开发新店,“新店房间的主题会更多元化,还会引进无线控制,实现进房间连接WiFi后,手机控制家用电器,给房客更方便的体验。”王强还说:“牵手途家,我相信我会越走越远。”

  下一个明星房东就是你

  自2015年8月完成D轮3亿美元融资后,全球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全面发力C2C个人房东业务。即日起至12月31日,途家网举办“寻找途家明星房东”的征集活动,只要是途家注册房东,只要有好的故事,都可以直接电话报名参加。

  每两周途家网会筛选出一个明星房东进行实地采访,明星房东故事将刊发在主流网络媒体、报纸和有影响力的微信自媒体上,为房东进行免费推广宣传,打造民宿分享的平民明星。明星房东在年底还将有机会参加途家年度明星房东评选,与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零距离沟通并获得明星房东的奖项荣誉。

  让更多人认识你、走进你的房子、听你独特的故事,这么好的机会还等什么,马上报名参加吧!更多精彩马上登录途家网(http://www.tujia.com/)或拨打400-188-1234,下一个明星房东就是你!

  (文/摄 韩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