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富宫饭店中秋月饼礼盒。长富宫饭店供图


  月满金秋,一年无似此佳时。北京长富宫饭店特别推出多款经典月饼,选用考究馅料,精雕细琢每款口味,供消费者在中秋之夜,与亲友相偕赏月,共享美食,倾诉思乡欢聚之情。

  招牌月饼出炉庆中秋

  据了解,黄油起酥月饼是长富宫饭店的招牌月饼之一,有着“色如金之映、味若琼之津”之称,迄今已有十余年的历史。多年来,黄油起酥月饼以卓越不凡的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位居酒店业月饼销售前茅。

  此次,长富宫饭店沿袭一贯优质的餐饮理念,在万家团圆时刻到来之际,精选上等黄油、鸡蛋和芝士混合而成奉上“中秋尊享礼遇”。这种新派的选材融合传统的制作方式,使起酥月饼口感酥香,味觉更有层次感。在制作中,月饼材料经过层层筛选,以健康时尚口味的杏蓉、香芋、红、白莲蓉、蛋黄、五仁等原料入馅。入馅后,从分皮、分馅、包馅,到成型、加温,流程悉数采用特殊工艺,秉承低糖、低脂的健康理念,打造传统与时尚的双重品位。

  在一如既往坚守高品质的基础上,长富宫饭店同时也保持了积极创新的精神。2017年,长富宫饭店还特别推出日式经典低糖月饼和全新中秋定制苏广月饼。新品月饼口感温润,余味悠长,馥郁芬芳弥留舌尖。独特的配方来源于多年来的经验和对中国客人口味变化的把握加以改良,严格控制则确保了每一块月饼的可口度。长富宫饭店将这份小清新融入到月饼中,为消费者营造出不一样的中秋心情。

  作为中华民族中秋节的重要象征,月饼更包含礼品馈赠与分享的文化传统。除了在制作和口味选择上的用心,长富宫饭店月饼礼盒的设计也独具匠心,大红色的礼盒配以传统中式团花图案,透着祥和与大气,既体现传统佳节的历史厚重,又传递出长富宫饭店高端定制的品牌内涵,在熠熠生辉的同时弥散出传统雅致的气息。长富宫饭店呈现的,不仅是一种节日食品,更希望忙碌的现代国人能更加尊重传统,珍惜此刻与家人情感沟通的机会,是中秋送礼的首善之选。

  汇聚中日美食文化

  长富宫饭店,是具有国际化水平的中日合资五星级饭店,现已有27年历史,饭店拥有客房460间,其中包括高级间、行政楼层、“御殿”日式客房、“王府”中式客房及各种套间。多个多功能大小宴会厅、会议室,另设有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等娱乐设施。“牡丹苑”中餐厅、“樱”日餐厅、“扒房”西餐厅及“兰花台”咖啡厅、“松风”铁板烧荟萃了中外特色美食。长富宫饭店一直以来不懈追求纯正、精致及兼容并蓄的美食文化。是中式与日式文化融合的典范,这在中外宾客中具有超强的吸引力。由于采用特殊工艺,月饼成品无需返油过程可直接装盒销售,出品时间短,最大程度地确保了品质和卫生符合最新国家行业标准。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