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真真)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475万股,其中限售条件股份为0股,无限售条件股份为475万股。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增加子公司大新龙冈的注册资本金,并由大新龙冈用于广西大新登天岩旅游项目建设。

  龙岗旅游在其发布的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中表示,本次发行股份的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元 / 股,共募集资金4750万元,发行对象共计5名,包括在册股东1名、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规定的合格投资者4名,本次发行对象合计不超

  过35名,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其中平潭大千爱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2050万元;青岛文资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认购1200万元;自然人张京波认购500万元。

  据悉,龙冈旅游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懋德律师事务所。

  公开资料显示,龙岗旅游于2017年1月5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主营旅游资源开发和运营,以及利用景区内的旅游设施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目前公司开发的景区、景点主要为国家4A级景区“山东地下大峡谷”,子公司所开发的景区景点则主要为国家4A 级景区“沂水地下萤光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