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季里,不仅有圣诞集市、圣诞邮局、圣诞巡游,圣诞教堂唱诗等活动,还有专门为亲子、情侣量身定制的圣诞套餐。


圣诞邮局
圣诞期间,水镇邮局化身圣诞邮局,可以和圣诞老人一起为朋友和家人送上祝福,想象一下圣诞期间城里的朋友收到一张圣诞老人的明信片,上面写满了祝福,但却不知道出自谁手,是不是很有趣呢?


圣诞唱诗
经典的圣诞曲目,以唱诗的形式在小镇的山顶教堂表演,动听的圣诞音乐旋律,与悠扬圣洁的天籁之音,萦绕在耳畔,为游客们送上最真诚的圣诞祝福。


圣诞欢乐巡游
圣诞节怎么能少了欢乐巡游呢?萌萌的圣诞老人从远方走来,驾着浪漫的圣诞马车,周围簇拥着各种各样的玩偶人物,他们还在日月岛表演杂技和魔术。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圣诞老人的袜子中还有惊喜的礼品!游客们可以与他们合影留念,然后跟上他们的步伐,一起登上山顶教堂观看圣诞唱诗吧!


圣诞老人敲门送礼物
平安夜,客人如果入住在古北水镇,将会获得一份意外的惊喜。晚饭过后,当客人们参加完古北水镇的热闹圣诞活动后回到房间,圣诞老人会悄悄地将圣诞袜(内装有圣诞糖果、圣诞贴纸等小礼物)挂到房门把手上,送上满满的圣诞祝福。

  圣诞节总让人充满期待,不管是街头巷尾响起的欢快圣诞曲还是随处可见的圣诞老人和驯鹿,都难免让人沉浸在红色和白色主题的节日氛围中,红衣服的圣诞老人和他的标志性红帽子,还有圣诞老人的白色胡子。

  古北水镇的圣诞季已经开启,活动时间从2017年12月8日持续到12月26日,在此期间,不仅有圣诞集市、圣诞邮局、圣诞巡游,圣诞教堂唱诗等活动,还有专门为亲子、情侣量身定制的圣诞套餐。在这节日里,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和恋人、家人一起在日月岛广场的巨型圣诞树下许下圣诞祝福;到威廉·埃德加精品酒店享受浪漫的德式圣诞晚餐;映着灯火阑珊的夜色观赏梦幻的圣诞夜景……

  圣诞小镇期间,客人将在星光熠熠的小镇里感受最地道的入住体验。精品酒店金碧辉煌的酒店大厅、童话般的壁炉房间……具有最快乐的圣诞气息。同样入住民宿客栈也会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氛围,各具特色的风格,精心的房间圣诞礼物,快来小镇感受温暖和快乐。甜蜜温馨的圣诞氛围里,一家人坐下来慢慢品尝特色美食,更有圣诞老人的不定时出没,送你一份精美的小礼品,圣诞之夜全家人其乐融融。

  小镇上到处都是各种热闹有趣的节日活动。在午后时光里,到小镇的箭楼牛排馆亲手制作一份圣诞姜饼屋,专业的甜品师傅现场教学,可以现场品尝自己的成果,或是带回送给朋友。在这里还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体验装扮圣诞树,和圣诞树合影留念,留下在古北水镇的最美记忆。

  北方的冬季常常有些凛冽,然而圣诞气氛中的古北水镇别有一份温暖和幸福。在这里度过圣诞节,你能感受到奇幻世界,邂逅一次冬季暖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