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王胜男)1月17日,华邑酒店及度假村年度美食文化活动“舌尖重聚在华邑”于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圆满落幕。

  在“舌尖重聚在华邑”活动中,华邑携手《舌尖上的中国》制作团队,带领宾客通过中华美食探寻地域文化风俗。据了解,自2017年5月活动启动以来,制片团队走访舌尖纪录片中的出镜嘉宾和美食文化顾问,历经昆明和张家口,为食客们还原舌尖出镜美食的同时,追本溯源结合本地饮食文化特色,融入华邑厨师团队的创新,推出品牌定制地域菜单。在此次厦门站活动中,更是会聚了中国地区美食文化大家,包括《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和第二季总导演陈晓卿、总顾问及著名美食家沈宏非等美食专家。

  除中华地域美食外,华邑酒店及度假村还根据国人商务社交和私人聚餐等需求,打造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商务社交空间“举茗邑”和“聚膳邑”。集餐饮、会客、多功能娱乐于一体的聚膳邑为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旨在满足宾客餐前餐后的一系列活动需求。职如其名的举茗邑为商务人士度身打造了私密会晤之所,会客时亦能品茗非遗茶韵。

  据悉,诞生于2012年的华邑品牌源于洲际酒店集团,是业内首家由国际酒店集团专为中国消费者所创立的酒店品牌。目前在大中华区共有7家开业酒店,筹建中的酒店达21家;在未来,华邑品牌也将依托洲际集团强大的全球资源优势进入海外市场,成为中西方文化交流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