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庆滨)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Booking Holdings Inc(原Priceline Group)发布2017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其2017财年第四季度利润28亿美元,同比增长22%,其中国际业务占24亿美元,同比增长23%,全年毛利124亿美元,同比上年增长21%,其中,国际业务全年毛利111亿美元,同比增长22%。

  这是Booking Holdings Inc更名以来的第一份业绩报告。Priceline Group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宣布更名为Booking Holdings Inc,股票代码于2月27日变更为BKNG。Priceline方面表示,更名是为了匹配旗下品牌Booking.com的住宿预定业务。

  此前,Priceline Group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旅行社,其成立于1997年,1999年在纳斯达克上市。Priceline Group是携程的股东,并于去年10月投资美团,和美团旅行达成战略合作。